【德哈】一/Fine days 不可思议的

Fine days
※私设马尔福一家没有参与战争
※私设哈金友情向
※有参考过《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Summary:战后,哈利参加了同学聚会又玩了真心话大冒险,于是,就此展开和德拉科的同居之途。
……
有你的地方,处处是晴天。
……
Chapter one - Incredible(不可思议) 
傲罗办公室里,闲的打呵欠的哈利正在和罗恩闲谈。他们的话题从“最近闲了好多”到“为什么巫师与巫师之间缺乏沟通”然后到了“哈利想要找一个室友”最后到了——
“哈利,”罗恩一本正经地把一只手叠在哈利手上,另一只手则拍了拍哈利的肩膀,“你不会忘记今天晚上的计划吧?”
哈利耸了耸肩,摊手道,“忘记什么也不能忘记这个。”——否则你和赫敏大概会让我几个礼拜不得安生。这句话哈利在脑子里说完了。
今天晚上是他们的同学聚会——当然啦,这是从麻瓜那以赫敏出色的“外交”汲取来的。名义上是同学聚会,但实际上应该是“又要疯了”聚会。
哈利清清楚楚地记得,第一次聚会时,他不小心喝了个烂醉。幸好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否则——啧啧啧,哈利想想都觉得后怕。
第二天一早他紧张地问他有没有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引来赫敏一阵的奸视外加拷问。哈利记得很清楚,赫敏问了他整整一个月的“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哈利可不想再经历一次,所以第二年的没有去,但是又一次引来几个礼拜的不安生。
这次是第三次聚会,他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反正只要控制好自己,不要喝过量就好了。哈利自我安慰道。第一次是他运气好,没有把那个秘密说出去,但是接下来的每一次都不一定运气好喽。
……
是的,哈利的运气没有像第一次聚会那样好。他现在僵立在门口,看着他那一届所有的同学,卢娜,纳威,帕金森,沙比尼都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肯定又是赫敏外交来的,哈利想)——等等,斯莱特林?
本来布满死灰的眼睛中又燃起希望。树林中又点起火。像是在黑暗中前行的人,终于看到摇曳的火光那样,哈利的心脏突然被揪起来。
他的心脏突然超负荷运转起来,大脑一片空白,还发出那种刺耳的“滴滴滴——”的沙哑声音。
“——还愣着干什么,波特?”是潘西。她的右手夹着一支烟,头发也剪短了,眼边涂了眼影。身上穿的衣服有点瘩气,这使她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
“难道有骚扰虻在你身边吗,哈利?”卢娜那缥缈空灵的声音响起,哈利又开始注意到她。她依旧不变她那一副奇异的服装:防妖眼睛还是那样显眼。
“哦,没有。”哈利立刻反应过来。
即使斯莱特林在也不代表他在的。他又在自我安慰,可他期待的目光出卖了他。
他被金妮拉过去,然后怀里又塞满了一些巧克力蛙。金妮说,吃点巧克力蛙吧,免得一会儿不开心。
在座的人除了哈利都点了点头。哈利有点云里雾里的,所以他下意识地拆了自己的巧克力蛙。
……
“说,波特!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潘西笑得正艳,她那修长的指甲划过哈利的袍子,引得哈利一阵战栗。
“……呃,”开口的真心话被他们八卦的眼神咽成大冒险。“大冒险吧。”
“真的?!”
可是他们好像反而兴奋起来。哈利更加方了。
“那么,现在,请跟德拉科这个幸运儿一起展开甜蜜的同居之旅吧!”
哈利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停止运动了。时间仿佛静止在那一刻。
他们解释说,德拉科也是大冒险,结果潘西出题说,要让他和下一个大冒险的人一起同居。结果他那冷冽的眼神让没有人敢选大冒险。可是哈利来的时候,他又一溜烟跑了……
哈利突然有点想握着潘西的手说谢谢。
……
TBC

评论(1)
热度(33)
© 一叶舟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