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掌上哈利-中

掌上哈利
※这篇因为心情问题有点神经x
……
德拉科百般无赖地看着哈利在他的书桌上奔跑,他盯着那个小人在跑步已经有三分钟了,换个说法也就是,三分钟内,他们一句话都没有说。
不是德拉科不想去跟哈利说话,而是哈利自己不想和德拉科说话。具体原因是因为德拉科把哈利的魔杖放到小盒子里不给哈利——毕竟哈利虽然小了,但是战斗力还是很强大的,万一德拉科一个不小心惹到哈利了,那苦头还不是得自己吃。
哈利对他的这样防范,已经可以精辟到用一个字来形容了——怂。
其实吧,马尔福怂也就怂了,大不了吃饭的时候跑去格兰芬多餐桌然后继续自己的生活呗,可是问题是,他怂后还仗着他比自己高,一脸恶趣味地说,“波特这样不好受吧,求我呗。”
小孩子心性,不跟他计较,不计较。哈利自我安慰道,至少他没有把自己捏死。
……
魔药课,哈利最讨厌的魔药课。按道理来说,他现在应该是不用来上课了,但是,又是,又是那个万恶的马尔福,他借口说担心回宿舍时哈利把自己的卧室弄得一团糟就不由分说地把哈利带到地下教室。
“哦,看来我们的救世主认为他的魔药已经够出色的了,那好——”“——教授,不是这样的——”“——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顶撞教授。”
德拉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悄声对哈利说,“你看,十分耶,啧啧啧,又是因为你。”
哈利想翻个白眼,让他自己体会体会是什么意思。可惜了,白眼对那个混蛋来说没有用。所以他——
可以捣乱吗?
说干就干,他十分耐心地等待到实际操作的时候,他先把德拉科切好的芨芨草跟全部丢到纳威的坩埚里,再胡乱搅拌德拉科的魔药。
德拉科:你这他妈是报复呢。
德拉科:你等着,波特!
德拉科左手把哈利抓到,右手努力挽救自己的魔药。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现在德拉科左有哈利右有魔药,堪称完美。
哈利努力挣扎,哈利努力奋斗,哈利努力逃跑——
“扑通——”
他掉到德拉科的坩埚里去了。
……
TBC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舟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