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话痨跟话痨之间才有爱情吗

我爱叶修 估计要在这个墙头趴好久。 取关随意。


君莫笑:【树黄】SD段子 这个是什么鬼 @夜雨声烦


苏沐橙是个喜欢看剧吃瓜刷同人的孩子,ooc都没关系的那种。

因为她觉得ooc的同人很好笑。

好笑到什么程度,比如有一天她看到一篇树黄——


黄少天:咱们可以商量一下吗……

树:不,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我不会离开你的!

黄少天:……我只是想让你先起来,你快把老子压死了!

树:我可是从第一次见到你时就喜欢你了,我当时就想把你压在身下了,我现在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你一步的!你难道不爱我了吗?

黄少天:……靠,老子现在在比赛!

树:这不是你不想我压你的理由,更不是你推开我的理由!


苏沐橙当场笑出来。笑到手抖的那种。

天啊这树的话痨程度都跟黄少天差不多了,果然话痨跟话痨才有爱情吗啊哈哈哈哈。

旁边的叶修:???

叶修轻咳两声:“沐橙啊,你看什么呢?”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


君莫笑:【树黄】SD段子 这个是什么鬼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hhh少天找到真爱这件事情前辈也知道了啊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嘁,无聊

百花缭乱:刚才队长明明笑了hhh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喻文州抢到首杀是因为其他人也笑到手抖了吗啊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啊这个我也看到过,贼搞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苏妹子这是你给老叶看的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mmp提到这个我就气,现在更气了!老叶你看我像抖m吗它害我输了比赛我还喜欢它???老子明明喜欢的一直就是老叶你啊!!!老叶你也最喜欢我了对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都为了这个傻x同人艾特我了!!!你一定是在乎我的对不对!!!!

石不转:想太多是不好的@夜雨声烦 。

大漠孤烟:……

                -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

                - 夜雨声烦 退出该群聊-

                - 夜雨声烦 加入该群聊-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是我没错但是你能拿我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烦

一枪穿云:恭喜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恭喜@夜雨声烦 与树喜结良缘

风城烟雨:恭喜@夜雨声烦 与树喜结良缘

 沐雨橙风:恭喜@夜雨声烦 与树喜结良缘

石不转:恭喜@夜雨声烦 与树喜结良缘。

 一叶之秋:???他怎么和树喜结良缘的???怎么日的???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很无语

夜雨声烦:不管你们这些傻x了,老叶是爱我就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嫉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恭喜@夜雨声烦 与树喜结良缘,  顺便@君莫笑 黄少天都和树在一起了那我们在一起也没毛病吧

石不转:……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治痛经的人别说话!!!老叶怎么可能跟你在一起?!!!他不瞎,不会找一个看脸就可以看瞎的人!!!

王不留行:同样他也不会看上一下话痨到一分钟不bb就会觉得世界没爱的话痨

一枪穿云: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也不会看上一个话废

一枪穿云:不……

无浪:队长说我说的太对了,都准确到超出他的意料

王不留行:hhh是的是的

风城烟雨:张佳乐呢,怎么不见了???这时候缺他觉得怪怪的

石不转:他加训一小时。

夜雨声烦:话说@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老叶你去哪了怎么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难道有了新欢不爱旧爱了吗

王不留行:嗯,我就是他的旧爱

石不转:前辈爱的还是我,哪里来的新欢?

风城烟雨: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看黄少天的微博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图片】

沐雨橙风:噗嗤,黄少天竟然说叶修哥不爱他了他好伤心求粉丝扣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君莫笑 话说起来前辈怎么消失了

风城烟雨:这个时候失去猪脚不好看,担心我给你这垃圾电视剧差评@君莫笑

百花缭乱:就是@君莫笑 小口耐我在bed上等你哦~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艹,老叶你是不是抢了我们蓝雨的boss?!!!!没关系,算礼金好了,不需要嫁妆只要你哦@君莫笑

 君莫笑:/擦汗

君莫笑:少天你不是喜欢树就行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果然老叶你最爱我了muamuamua嘻嘻嘻嘻嫉妒吧羡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告诉你们你们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典型的被卖了还帮数钱。

石不转:虽然个人觉得不亏。

索克萨尔:恭喜@夜雨声烦 与树喜结良缘


FIN




评论
热度(54)
© 一叶舟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