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记两次不正常穿越

.

声明:一切属于JKR,我只拥有ooc.

SUM:一觉醒来发现世界biubiubiu变得不一样了/当DRARRY世界记者跑到原著世界.

又名:开糖果厂的人怎么不可以是砸玻璃的了?

.

同情只是一个开始,我的朋友,是一个基础,可以在上面建造一座宫殿——爱情的宫殿。

——斯科皮·马尔福

.

我是一名预言家日报小记者,今天成功约到了哈利·马尔福-波特先生,我的人生正在走上不一样的道路——这次采访我不hot起来谁信?

事实证明后来我真的以我意想不到的方式hot起来了。

.

今天去马尔福庄园时,只看到了一大片黑色,我眼前一黑——谁死了?!我的采访还要不要了?!

拦下一个前来吊唁的人,我才知道是阿斯托利亚·马尔福女士死了。我绞尽脑汁地想,马尔福家里有个叫阿斯托利亚的吗,我背下的族谱里没有她啊。

说不定是远房亲戚?

我打道回府——呃,在人家伤心的时候就不要去采访他吧。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因为哈利·马尔福——现在应该叫他“哈利·波特”——不在马尔福庄园,而且——

他的夫人是金妮·波特-韦斯莱。

.

往事不堪回首,就不提了。

呃还是提一下吧——

在阿斯托利亚·马尔福女士的葬礼结束一个月,我收到了上司的吼叫信,他明确表明了给他一个有眼球的新闻。

好吧我只能去马尔福庄园了,救世主保佑我别把工作给丢了。

然后我接到了个惊天大消息——

救世主和马尔福——注意了他们不是又在闹离婚了,这种新闻我一天可以看到十几次——他们从来没有结婚过!

博眼球?不,这新闻可以爆眼球吧!?

然后我的稿子被退回来了,再然后我被调去八卦版:)

一个工资低到爆炸的地方。

.

当我发现——并接受——这个混乱的世界后,八卦界的新火苗就是我了。

#震惊!某记者盘点出一百条波特与马尔福的相爱相杀细节#

#波特和马尔福间要是再多了解了解估计就是一对夫夫了#

#同情只是个开始,伙计,你不会以为我不可以在那上面建造爱情的宫殿吧#

#相爱相杀的死对头,是死对头还是地下情人#

江湖人称DRARRY界质量最好的糖果厂。

.

直到有一天我回到了原来的世界,然后我不明所以地po出一篇新闻——论死对头在一起的可能性——里面的M和P就是马尔福和波特,(该死的,救世主的粉丝告我造谣,害我只能暗示)结尾写了:死对头在一起的可能性太低了,所以他们没有在一起——再然后——

我被马尔福先生们diss了——

“很抱歉我们就是在一起了,这下我清楚你为什么鸽了我和哈利了:)”

F——K!!!

.

然后我又被调去八卦版,专写马尔福先生们如果不在一起会是怎么样的:)

俗称DRARRY界刀子手。

.

FIN

.

彩蛋:

原著世界——

哈利:???那个记者怎么知道我有段时间对马尔福有点同情???

罗恩:……

赫敏:……

DRARRY世界——

全世界:wc!这不ooc但是这两只成天秀恩爱的狗男男怎么会BE?!

.

hin水hhh,这个梗是重温原著时想到的:

他仍然因为马尔福醉心于黑魔法而憎恨他,但现在这种憎恨里混杂着一点点的同情。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果然,原著里找粮就能满足我了w

评论
热度(27)
© 一叶舟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