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1 OCTOBER(1)


      *声明:一切属于JKR,我只拥有OOC.

      *忍不住开了个新坑,填不填就是作业的事儿啦

      *没逻辑没大纲没存稿没文笔,四无产品注意?






       Harry Potter其实有点烦躁。

       Draco Malfoy前脚刚走,后脚他的助理Marry便带着一堆破事敲开他办公室的门。这意味着他刚刚从Malfoy那儿受了气,下一刻又不得不开始那该死的工作了,梅林知道那该死的Rita给魔法部造成了多大的困扰。

       他拿起羽毛笔,眯着眼审起文件——这真的使人发疯,哪怕是一点点的纰漏都会被Rita写成“显然,我们的救世主还天真地以为工作不过是与可爱的食死徒打打架,说句‘除你武器’这么简单而已”——他念道:“近年来,英国……”

       



       其实Malfoy来找他是因为公事,哪怕Malfoy和Potter私底下多么希望私事,但是它依旧是公事。但是是公事还是私事都改变不了他们三句话必有一架可吵。问候对方祖宗还算是轻的,严重起来没有离他们一百公里远就算是不安全。

        对此Hermione必须提出一点:“这种情况还算是少见的,毕竟他们已经过了冲动的年纪了——”

        啪。

        Hermione的脸突然有点疼。

        




       于是乎我们迎来了一下一幕:

       Hermione啪地打开门,一巴掌拍着Harry的办公桌上:

        “Harry Potter,你能不能冷静一点?!你明明已经过了冲动的年纪了,你们现在的水平分分钟可以要人命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拜托Hermione,又不是我想损他的。你也知道这是条件反射……呃,当我面对他那张欠——”Harry的喉结动了动,努力把“操”字压下去,“——揍的脸时就会忍不住来句友好的问候。”

        Hermione眯着眼:“嗯哼?”

        见Harry就差竖起三根手指来表示“Malfoy真的只是欠揍而不是欠|操。她叹了口气,“我说Harry,”她说,“你去好好跟Malfoy沟通一下不就行了吗,干什么非得装作一副‘我不是我没有谁喜欢Malfoy’的样子?”

        “哈哈,时机未到时机未到。”Harry打着哈哈说。

         Hermione看着Harry的文件说:“已经十二月了呢,Harry我希望你真的知道自己多少岁了。”

        Harry住着下巴说:“嗯,我知道。”

        他今年三十四岁了。

        她死了有十七年了。

        Hermione又瞥了Harry一眼:“但愿如此吧。”

        




       “Hey,来一杯什么呢老伙计?”

       Draco扯着围巾,不咸不淡地说:“水就行了,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你说的是什么,是能泡到救世主的迷情剂吗?哦太可惜了亲爱的,我们这里并不提供迷情剂,”Pansy笑着说,“我们这里只有Draco Malfoy单相思无果的苦水。”

       “Pansy Zabini,我警告你——”

       “得得得,我现在连参与你的爱情的机会都没有了。哦Pansy真是一个可怜的人儿啊~”

       “给你三秒钟停止发骚,不然我——”

       “不然我们可爱的小龙又要告爸爸了吗?”Pansy住着下巴笑嘻嘻说:“那真的是——”

       “——不然我会告诉Blaise你企图出轨。”

       “我呸Draco,我对你已经没有那个心思了,我现在跟我亲爱的过得很好。”

        “恋爱中的人没有智商,我相信对Blaise同样适用。”Draco冷笑道。

         “操,Draco你——”Pansy扶额,她差一点又被Draco Malfoy耍的团团转,幸好她没有忘记她的任务:

          “十一月末——”

          “——很抱歉打断你,但是我没想到你脑萎缩竟然如此严重,竟然会记不清现在是十二月了。”

          “——十二月了,我想你很清楚,Weasley已经死了有十七年了,而你,Draco Malfoy也有三十四岁了——”

          “——是的我很清楚Zabini——”

          “——要不是Narcissus阿姨出国前叮嘱我要多多关照你的私生活,我他妈才不会管你——”

          “你也可以选择不管Zabini。”Draco冷冷地说。

          “活该你一辈子睡不到Potter。”Pansy啧了一声。

          “承你吉言?”Draco不咸不淡地说。

          沉默了一会,Pansy又说:“有进展了吗?”她终于记起Draco的一杯水,转身去倒水。

          “并没有,那该死的《预言家日报》又开始了该死的报道。真不明白Weasley是怎么想的,竟然没有压下他们的言论。”Draco接过Pansy的水,又说:“这案子真的有点棘手,所以短时间内我会和魔法部保持联系。”

           Pansy给他抛了个媚眼:“哇哦,原来我错怪你了Draco,没想到——”

            Draco皱眉,“和Ron Weasley。”

            “……”

            良久,才听到Pansy和Draco的一声:

            “嘁。”

            “啧。”

             



             TBC.

 




评论
热度(7)
© 一叶舟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