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最佳拍档(1)

     【DH】最佳拍档(1)

  *声明:一切属于JKR,我只拥有OOC。

  *一w字的FLAG(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

  *CP是DMHP,RWHG。

   

   Dudley Dursley站在十字街口等着红灯,他拿着看着手表上秒针咔咔地告诉他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而他还在等着红绿灯。他的小皮靴一直在敲着地面以示他的不耐烦。


  这红绿灯真的该死的慢。他想。


  或许他会庆幸这红绿灯该死的慢,若是Dudley Dursley现在过了马路,到达对面的商场去买东西,他会看到他亲爱的表弟Harry Potter正和一名金发男孩争吵着;当然也许他会后悔,因为他要是遇到Harry Potter的话或许他可以找他亲爱的表弟借点钱——Dudley显然又忘记带钱了。


  好吧总而言之我们的Dudley不知道他的表弟在不远处,也不知道他表弟即将炸毁的是哪个大厦,更不知道他又忘记带钱了。


  “嘿dear,”是Petunia Dursley,她匆匆跑来,“你又忘记带钱了,我在茶几上看到的。”她把一个钱包塞给Dudley。


   Dudley眨眨眼,衬得他更加呆傻,我们永远看不出来他在商场上是多么可怖。他最后说:“谢谢了,母亲。”



   

   Hermione Grange第几次这样生气了,她记不清了。自从Harry跟Malfoy搭档后她的脾气渐渐暴躁起来。Ron Weasley说:


  “这可能是更年期过早提前。”


       Hermione拿书拍了Ron的脑袋骂了句:“也不可能那么早啊,白痴Ron!”


        而Harry每次都是竖起三根手指说:“我这次肯定不会和Malfoy吵起来了,”但当Hermione半信半疑地转过身去时,Ron听到了Harry又嘀嘀咕咕道:“当然吵起来的时候不会被你看到就是了。”


        Ron:…噗。

        

        

        



        Hgowarts战役后,食死徒数量短期内有所减少,可是按照某国生物书上所说的,往长远来,它的数量还是跟原来差不多。哦这竟然该死的准确。因此英国魔法部不得不从Hgowarts中抽取一部分参加战役的人来清扫食死徒。


        Harry和Draco,Ron和Hermione就是其中一部分。


        其实一开始无论是Draco还是Harry都异常反对让自己(Draco Malfoy)加入的。但是Hermione理智地说:“Malfoy也是一个魔药方面的奇才,想想看吧Harry,你难道希望和Professor Slughorn搭档?”——Harry的搭档是Malfoy。


        “不我没有,但是我也不想跟Malfoy搭档。”


        Hermione眯起眼,Harry选择了闭嘴。于是她又看向了Draco Malfoy:“听说你还有意见?”


        “…我怀疑你的脑子萎缩得跟巨怪的脑子差不多了Grange,与亲爱的救世主一起共事无疑是我的荣幸,因为我顺便还可以向我们的救世主要张签名照。”Draco捏起嗓子说:“亲爱的Harry PPPPotter,见到你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高兴了,可以给我张签名照吗,哪怕是一口唾沫——?”


        “Malfoy!”




        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Draco Malfoy就是和Harry Potter搭档。虽然目前看来他们很可能得到最差劲的一组搭档,但是,他们自己都不会相信,就在不久后,他们会成为最佳拍档。


        也许吧,如果没有人用时间转换器改变未来的话。

        

        

        

        TBC.


        -一千左右字了,我还有九千字。

        

评论
热度(21)
© 一叶舟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