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掌上哈利-下

掌上哈利
※超级潦草请注意
※您的好友掌上哈利下线中,您的好友幼年哈利持续上线中,您的好友掌上德拉科上线中。
……
“哟,没有想到你也有今天啊?”哈利一手把弄着德拉科的山楂木魔杖,一手戳了戳德拉科的脸;无疑这是报复。
德拉科不满地撇过脸,暗暗嘀咕着什么我要告诉我爸爸这类的话,但是哈利明显听到了“你也好不到哪里去”——于是哈利报复性地选择了把德拉科揉捏于手。
……
事情发生在哈利失足掉下坩埚后,由于一时害怕闯祸的德拉科一时“好心”把哈利救了起来,殊不知自己要是把哈利再放到坩埚里一会儿哈利就可以恢复原样,而自己也就不用在几小时后被他揉捏于手——那被恶搞后的魔药竟然是对哈利这种不知道为什么变小的巫师的解药,当然会对正常巫师产生副作用。
然后,潘西眼尖地发现了哈利在德拉科的坩埚里,接着她发现德拉科在奇迹般地变小,在那之后,她又接受到了德拉科“委屈巴巴”的眼神,最后她报告道,斯内普教授,她发现哈利在德拉科的坩埚里。
接下来的剧情可想而知,哈利背上了一个“捣乱魔药课”和“莫名其妙向同学施恶咒”(哈利也不知道斯内普怎么把这个罪名怪到他头上的)的罪名,姑且收下了德拉科。而德拉科言正名顺地把哈利拐到了邓布利多教授临时为他们腾出的一个房间——他们都不肯搬进对方的寝室,这应该是因为单纯的学院关系的原因吧。
然后就发生了刚才的事情。
所以霍格沃茨的众人意料之中地看见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发现一阵呛人的火药味——“冤冤相报何时了啊?”这是一名拉文克劳的某位男学生的感叹。
不过哈利也因此得到了请假休息的机会——魔药课啊,魔法史啊,全部全部都不用上了!
但是哈利好像没有注意到角落里想联络上父亲的某个掌上德拉科。如果一想到待会儿还要照顾他的话,哈利决对会坚持上课。——比起德拉科,达力都是可爱敦厚的孩子啊。
……
End
(其实私心不想完结那么快的,一直觉得小哈变小后拽哥可以使劲欺负使劲欺负他,然后这个系列真心不想完结啊quq)

评论(1)
热度(48)
© 一叶舟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