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最佳拍档(2)

    【DH】最佳拍档(2)

  *声明:一切属于JKR,我只拥有OOC。

  *1w字的FLAG,注意签收(怎么感觉这个故事不可能有1w字呢

  *CP是DMHP,RWHG。

        *前文戳主页谢谢。

   

  “50积分。”

        

  大厅内安静如鸡。

        

   Kingsley shacklebolt环视周围,用他那深沉缓慢的声音问:“所以那组愿意去?”Draco举起手,Kingsley看起来有点惊讶,“好的,DMHP组。”

        

  惊讶的可不止Kingsley一人,Ron看起来很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醒了是不是他还带着那个魂器在逃难。

        

        

        

   

  当他们出了大厅后,Harry试探性地问:“你脑子被驴踢了,Malfoy?”

        

   Draco说:“我认为我的脑子很好,它让我转告你,救世主亲自问候真的是让它激动地翻来覆去,所以或许现在不好了。”他看了Harry一眼:“所以,有什么意思意思的吗,我的救世主?”

        

  “Shut up,Malfoy。”Harry佯装掏魔杖,“请你到食堂吃一顿?”Harry又问。

        

  “不胜荣幸,当然我会花光你的所有积分。”

   

        

        

  我们不免看出“积分”的重要性。积分是Draco Malfoy愿意参加这次工作的原因之一,毕竟它能抵过一些不好的事情。如果剩余还有积分的话将按积分的多少来进行奖励。

        

        所以Kingsley为了把某些狂热的救世主粉丝一个一个踢出审核名单真的是头都快因此全秃了。

        

        

        

        

        

        “你好,Harry。”

        

        “你好……Marry。”

        

        “你好,Potter。”

        

        “你好,呃……”

        

        Draco Malfoy悄声道:“Edgecombe  Marietta。”

        

        “Marietta。”Harry说。即使Marietta早捂着脸走的看不见人影了。

        

        他看了眼身边的Malfoy,像是等着什么,也像是在思考怎么说出“Thank”。

        

        Draco被他盯着浑身不舒适,他看了眼Harry,说:“果然救世主内心装不下那么多人啊,她可是告密生都不记得了?”语气颇为愉悦,但不知道怎么他眉头紧锁着。

        

        Harry撇嘴,不咸不淡地说:“那你又是什么?特别什么来着,不记得了。”

        

        “Fuck you,Potter。”Draco说,从他的声音里找不出一丝恼怒,“我们的救世主心眼怎么比我切的水仙根还小。”

        

        “……”Harry说,这时候他们转角来到了食堂,“听我说Malfoy,我们都长大了——”

        

        “——Hermione Grange跟你说的?”

        

        “Malfoy,重点不……Well,是Hermione——但是我们都长大,成熟一点行吗,”Harry在结尾生硬地补上一句:“为了我们的……未来,Dra——Malfoy。”

        

        操这什么垃圾台词,Harry想,麻瓜是怎么面不改色地说出这句话的,不在线等,急。

        

        “好吧,可是你必须承认,”Draco面不改色看着牛奶点了一杯水,“我们除了吵架就没有什么交集了。”

        

        “我赞同,”Harry说,“我们除了吵架一无所有。”

        

        

        TBC.

        写得越来越水了,为什么我会拖到现在…

       

        

        

        

        

        

        

        

        

        

        

        

        

     

评论
热度(10)
© 一叶舟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