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最佳拍档(3)

    【DH】最佳拍档(3)

  *声明:一切属于JKR,我只拥有OOC。

  *1w字的FLAG,注意签收。

  *CP是DMHP,RWHG。

  *前文请戳主页谢谢。

        

        

        

        

        

        

  很显然,这场原本是为缓和关系着想的谈话渐渐走向了向反面;DMHP组成员关系变得更加糟糕。

        

  “Harry——Potter,”Hermione Granger说,她的魔杖蠢蠢欲动,Harry一边看着Hermione,一边往后退。

        

  “我跟你说过了,我早就跟你说过了,你们现在是搭档——搭档!”

        

   Harry开始想,为什么Hermione这个女人又一次发现他们吵架了,难道Draco Malfoy还是那副“我要告诉谁谁谁”的死样子?

        

   Hermione被他盯着发怵,“拜托了我不瞎不聋,你们今天在食堂——”

        

   Harry Potter:“——我错了。”鬼信你吼。

        

   Hermione:???

        

  我他妈连训都没开始训你怎么知道你错哪儿了?!

        

  她轻咳一声:“说,错在哪里了?”

       

   Harry:“我深刻反省一下,在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同意让Malfoy参加,Malfoy这个卑鄙小人——”

        

  “——Harry,你怎么可以?!”

        

  “啊我困了我先去睡了。”Harry打着呵欠说。

        

        

        

        

        

        

  “Umm,”Ron说,这时候他们在麻瓜咖啡厅里,“我说,Harry,你或许真的应该尝试接受Malfoy?”

        

  “Ron,你也知道,我也想的,可是,well,面对那张脸……well习惯怼他了。”Harry看着Ron点的热牛奶,真的很后悔点了卡布奇诺。

        

  “我觉得这杯…什么来着,”Harry说,“真的一言难尽。”

        

  “是呵,想当初我们逃亡时我点了一杯——这个叫卡什么来着——记不清了,真恶心到我了。”

        

  店员开始投来亲切友好的目光,Ron闭嘴了。

        

   London是个多雨的城市,却在今天罕见的晴空万里,Harry可以嗅到空气中有昨夜被暴雨摧残过的花香,跟以往没什么不同。

        

  “Ron,”他又说,“……我好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真正放松。”

        

  “哈,对Hermione讲这句话肯定不会被她赞同的,她是工作狂,典型的;幸好你是对我说。”Ron嫌弃地推开热牛奶,“我还好,毕竟再怎么累,也没有逃亡时戴着魂器累,对吧?”

        

  他又说:“Fuck,这麻瓜的东西怎么那么难喝,我想Hgowarts的南瓜汁了,啊那甘甜的南瓜汁啊~”

        

   Harry向店员那边丢了个闭耳塞听,为了好友不被麻瓜谋杀。

        

  这场淡如白开水一样的谈话让Harry明白了一件事情——

        

  他不得不接受Malfoy。

        

        

        

        “em就是这样。”Harry说,此时他在Draco的房间里,Draco Malfoy坐在他对面看着他。

        

        “就是——这样——?”Draco扬起眉,“所以因此你邀请我与你共进晚餐?”

        

        “嗯。”

        

        “愿Merlin他不知道,”Malfoy说着,翻了个白眼,“你简直是疯了!你知道现在有多少怀春少女在对我们的‘死敌’关系有质疑吗?!”

        

        “抱歉Malfoy现在我们是搭档——”

        

        “——哦你那脑子是被巨怪糟蹋过几次?她们是觉得我们是——情侣。”

        

        “……”

        

        “哦Merlin这有点疯狂——好吧不止一点。”

        

        “而且,”Draco揉着太阳穴,“我们还有一个任务在明天,是的你没听错,明天。”

        

        

        

        

        

        

        

        

        “我们要去麻瓜界的女贞路那边。”Draco说,“我想你还不知道?”

        

        

        

        

        TBC.

        

        

评论
热度(9)
© 一叶舟轻|Powered by LOFTER